天愉

钟爱美强(学习比较紧张,更新时间不定)

军火大佬和他的万人迷养子15

  昂贵的悬浮车平稳的行驶向港口。

  尚宇飞看着窗外飞速略过的风景眸光冷冽,不咸不淡的开口:“齐文,有些事情就算是你亲眼所见,也不一定是真的。”

  齐文的瞳孔细微的缩了缩,刹那间便恢复了正常,他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谨慎的没有开口。  

  尚宇飞不再理会齐文,靠着椅背闭目养神。

  很快就到了霍尔曼的港口,尚宇飞进了早就准备好的私人星舰。

  *

  凯尔星申海海边

  尚宇飞静静坐在海边的长椅上。

  海浪拍打着礁石,这一刻的重合仿佛仿佛倒流。

  尚宇飞微微侧眸,霍骁坐到他旁边。

  霍骁刚刚受封少校身上还穿着军装。

  “怎么不陪着你的小情人?”尚宇飞感觉颇为稀奇。

  “我惹他生气了。”霍骁剑眉微皱。

  “别找我,我可不会哄人。”

  霍骁闻言叹了口气“他不想我去执行那个卧底任务。”

  尚宇飞冷哼一声“那你不去不就行了。”

  “那你呢?”霍骁没有接话反而问尚宇飞

  “都不是一个国家的你管我。”

  “可我们是搭档。”

  尚宇飞双手抱胸,将目光重新投向大海:“我不会放弃这次机会。”

  “这个任务已经死了很多人了。”

  “我不在乎。”尚宇飞毫不在意的说道

  “那我也去,作为搭档训练了那么久,我总不能白白看着你去送死。”

  “不一样。”

  “我们都是孤儿,有什么不一样?” 

  尚宇飞啧了一声不耐的解释:

  “我不在乎任何人,也没有人会在乎我,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死了你那个小医生怎么办?”

  霍骁沉默不语。

  尚宇飞继续发自己的呆,不理他了。

  良久霍骁才缓缓开口

  “我会去和他分手,如果在任务中我死了,你还活着的话,可不可以帮我照顾他一下,至少让他忘了我。”

  语气中带着祈求的意味。

  尚宇飞挑眉看向他:“你为什么一定要去?”

  “我的父母就是死于那个集团…他们拼命才保住我,我想为他们报仇。”

  “你辜负了他们。”尚宇飞毫不留情的评价。

  “我知道,但这些年我一直被那些噩梦困扰着,我坚持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为他们复仇,哪怕对于那个庞大的集团来说只是螳臂当车。”

  “呵,自私。”尚宇飞冷嗤一声。

  霍骁早就习惯了尚宇飞的嘲讽,并没生气,知道尚宇飞算是答应了他的请求,心情很好的问:

  “你呢,总不可能为了家国大义吧。”

  “这会是我晋升的踏板。”尚宇飞淡淡的说道,冷酷的不像是十九岁的孩子。

  联邦军方施行的是军功制,一切靠军功说话。

  霍骁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你真该去谈段恋爱。”

  “我才不需要那种没用的感情。”

  霍骁笑了一声“你迟早会有的,就算不是爱人,也会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尚宇飞对与霍骁的那些话嗤之以鼻。

  但当时的尚宇飞绝不会想到,竟然一语成谶。

  回到现在,尚宇飞在心中向霍骁认输。

  “先生,已经把跟踪的人解决了。”

  耳麦里传来下属的声音。

  尚宇飞整了整衣服站起身

  “我走了,去收拾你小情人给我整的烂摊子。”  

评论(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