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愉

钟爱美强(学习比较紧张,更新时间不定)

狐狸先生的他的二哈男友9

  回到酒店后,两人简单的收拾收拾就睡了。 

  第二天,上午十点,阳光正好。

  海滩上聚集了很多的游客,一派闲适安逸。

  在距离岸边5公里左右的海面上,漂浮着好几架白色的游艇。  

  楚修戴着昨天那个帽子,坐在游艇上钓鱼,然而他的目光却没落在鱼竿上,而是看向在海上撒欢的某人。 

  顺着楚修的目光看去,可以看到齐皓带着一副墨镜,身上只穿着一条沙滩裤,赤裸着上身,开着摩托艇在海里冲浪。

  齐皓目光落到楚修身上,远远就冲他打招呼,清亮的嗓音里透着难掩的激情,年轻俊朗神彩飞扬。

  楚修站起来轻笑着朝他挥了挥手,在阳光的照耀下温柔的不像话,像极了童话中的精灵。

  齐皓愣了一下,随后开着摩托艇直接来到了楚修跟前。

  “你都把我的鱼吓跑了,我钓什么。” 

  楚修嗔怪的说道,可眼中却不见半分责怪的意味。

  “你不是把我给钓上来了吗?”

  齐皓说完笑着扯了扯楚修的鱼线,然后按着栏杆一翻身直接跳了上了游艇。

  “而且我还会送货上门呢。” 

  楚修闻言眼神愈发柔软,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那我可真是幸运。”  

  齐皓看着难得露出真实情感的楚修,突然凑近他

  “我觉得,你这样最好看。”

  然后,楚修怔愣的感受到了唇边的温度。

  迷茫只是一瞬间,楚修的神色暗了暗,立刻按住齐皓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Hi, bro” 

  正当两人渐入佳境时,偏有不长眼的蠢货凑上来。

  齐皓瞬间失了兴致,烦躁的看向打扰他们的人。

  “Oh, my God, I'm  so  sorry.”  

  来人是一个金发碧眼的西方人,在看清他们在做什么的时候,立刻道歉。

  “Never mind. What can I do for you?”楚修拉住想去揍人的齐皓,冷着脸问道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this gentleman. His surfing skill is very good”那人摸摸鼻子讪讪的说道。

  他口中的冲浪技术很棒的gentleman自然是指的齐皓。

  “So can you leave now?”齐皓却不客气的问道 

  “Of course, I'm really sorry to bother you”

  那个人识趣的离开了。

  可是刚才空气中那种暧昧的氛围已经消失了。

  回到沙滩上已经到了吃饭时间,两人在附近找了一个极具地方特色的餐厅吃完饭,就打算回酒店去睡午觉了。

  漫步走在回酒店的路上,周围是宜人的风景,期间齐皓一直都在悄悄观察着楚修的脸色。

  但让他失望的是,楚修好像完全没把游轮上的那个吻当回事。

  齐皓感觉到了满满的负罪感,他为自己一时鬼迷心窍真的亲了上去感到愧疚,修竟然还为了不让他尴尬回应他,呜呜,修真善良。

  看楚修神色淡淡的样子,齐皓猜测他应该是因为自己的无礼而生气了,心里思索着应该怎样道歉才能说服修不与自己绝交。

  与齐皓猜想的没错,楚修确实生气了,但生气的原因却是齐皓这么久了,竟然都没有说突然吻他的原因。

  没有等到告白的楚修很生气。

  也不知道是什么缘分,回到酒店时,齐皓和楚修又遇见了那个坏他俩好事的外国人。

  “Hello, meet again!”

  很明显这人已经忘记了之前的冷遇,兴奋的上前跟他俩打招呼。

  “你们好,我叫肯尼,很高兴认识你们。”

  肯尼用蹩脚的中文介绍了一遍自己,然后期待的看着他们。  

  齐皓完全不想理这个倒霉的自来熟,他想拉着楚修就走,但他刚抬起的手很快就放下了。

  修,现在应该不希望自己碰他吧……

  齐皓有些落寞的想到,看着肯尼的目光就更不爽了。

  无辜躺枪的肯尼:“?”背后怎么凉凉的。

  碍于礼貌,楚修也告诉了肯尼他们俩人的名字。

  虽然楚修表现的很平淡,可肯尼看起来却有些受宠若惊。

  “你们很配。”

  肯尼在脑袋里搜罗了半晌才从自己贫乏的中文库里扒出来这一句赞美。

  “谢谢”

  楚修微笑的说道

  “?!”

  齐皓一脸惊讶的看向楚修想要解释的话堵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告别肯尼后,楚修和齐皓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齐皓几次欲言又止,最终都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直到进了房间齐皓才艰难的问道“为什么不解释?”

  楚修闻言奇怪的看着他“解释什么?”

  齐皓不自然的别过脸去“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觉得有必要解释吗?”楚修危险的眯了眯眼睛“我们接吻是事实吧,还是说你想不认账?”

  “不是…我会对你负责的…”齐皓连忙说道

  意识到这句话有歧义后齐皓连忙想补救“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会为我的行为负责…”

  楚修不善的盯着他“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喜欢我喜欢你但……”齐皓被这个问题问懵了,下意识说道

  结果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楚修直接把他拽过来,以吻封缄。  

  齐皓在刚开始有些懵逼,但在思考片刻后,他直接把楚修扑倒在床上。

  楚修得意的扬了扬唇,一翻身直接把齐皓压到了身下,在呼吸的片刻他哑声问道“想清楚了?”

  “嗯,我喜欢你……” 

   楚修的狐狸眼满意的弯了弯,无比认真的说道: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我爱你,比你自己更甚。

  *

  确定关系后,两个在开放的美利坚长大的本质上也十分开放的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

  当肯尼再次遇见他们时,惊奇的发现他们之间的变化,猜测到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并表示了忠心的祝福。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