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愉

钟爱美强(学习比较紧张,更新时间不定)

狐狸先生的二哈男友8

  突然他手上一沉,一个插着吸管的椰子就出现在他的手上。

  “想什么呢你,叫了你好几声都没发现”齐皓突然出现在楚修身后,一把揽住楚修的肩,另一只手上也拿着一只椰子,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沙滩帽。

  “哦,没什么。”

  楚修目光落在齐皓头上的帽子。

  注意到楚修的目光,齐皓以为楚修喜欢,于是摘下来直接扣在了楚修的头上。

  “……”楚修无奈的看着他,扶正了帽子“哪来的?”

  楚修可是清楚齐皓的德行,知道他不可能买这种东西。  

  “老板娘听说我是第一次来,送的,正好明天拿来给你遮阳。” 

  说着他向老板娘那边挥了挥手。

  楚修看向齐皓口中那个老板娘,心中瞬间警铃大作。  

  老板娘在这时不知道从哪拿出的相机咔嚓冲着这边拍了张照片,然后她给齐皓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过去。

  “老板娘人很热情,她说要给我们定做纪念物呢。”

  说着齐皓就拉着楚修向那边走。

  “是吗?”楚修握紧了齐皓的手,脸上却挂上了温和无害的笑容。

  坦白来说他有些吃醋,从前的话齐皓应该很快就会发现他的异常,但齐皓因为注意力不在他这儿,他根本没发现。

  楚修笑的更温柔了,用的劲儿更大了。

  “修,怎么了?”         

  齐皓疑惑不解的问道

  “没事。”楚修松了松,撇过头淡淡的说道

  “哦,那好吧。”

  然而齐皓竟然应了,接着就不管他了!   

  楚修脸上的表情都差点没维持住。

  由于长腿的优势,很快两人就走到那家摊子前

  “这就是你说的朋友吗?”

  年轻的老板娘笑着问道

  “嗯,他叫楚修。”

  “你好”楚修笑的温柔,看起来风度翩翩,很是绅士。  

  “哇,你好,我叫谢晓”

  “果然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

  老板娘看着眼前这个比她一个女生长相都精致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惊艳。

  感慨过后,她拿出刚才的相机,递给齐皓和楚修两人“来看看,这是我给你们拍的照片。”

  “我觉得那一幕很自然,比摆拍的效果要好很多。”

  楚修接过相机,里面正是齐皓揽着他的肩看向镜头的画面。

  拍摄的很有技巧,画风唯美,最合适的角度,是直接能拿去当壁纸的水准。

       不难看出谢晓的专业性。  

  “怎么样?”

  “拍得非常不错,不知道我是否有幸能买下这张照片。”楚修温和的问道

   “当然,除了这张照片,我可以另外把它做成一对项链免费送给你们,不过我想用这张照片作为我的毕业作品,可以吗?”

  谢晓满眼期望的望着两人,她是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夜市摆摊卖帽子完全是因为个人爱好,但没想到她找不到一点头绪的毕业作品竟然能在今天解决,她很希望他们能同意。

  楚修与齐皓对视了一眼,立刻看出他没有什么反对的意思。

  于是楚修笑着道  

  “可以的,没有你也拍不出这么美的照片。”  

  闻言谢晓立刻高兴的说道:

  “挑挑项链的款式吧,做好后我会把它寄给你们。”

   说着谢晓把自己的平板递给楚修。

   齐皓在楚修挑的时候也蹭了过来,并且一眼就看上了最一言难尽的那款。

  “我想要这样的”齐皓指着那款对楚修说道

  看着那浮夸到上一辈看了都会嫌弃的项链,楚修和谢晓看齐皓的目光都变得有些微妙。

  这是什么直男癌级别的审美……

  谢晓突然没头没尾的问楚修“他这身衣服是你买的吧。”

  “对,他的衣服大多都是我买的”楚修推了推眼睛,心里在思考以后还是不要让阿皓他自己挑衣服了。

  “难怪…”谢晓说了一半猛的顿住,一脸惊讶的看向楚修。

      随后她的目光变得更加奇怪最后嘀咕道

  “难怪…”原来是一对

  楚修听懂了,但他只是保持微笑并未反驳。

  齐皓则是一脸懵逼的听着两人的加密发言。

  他想破头也不明白自己明明只是挑了一款自己喜欢的项链,怎么就突然成局外人了?

         最终齐皓还是屈服于楚修的淫威,放弃了那款项链,由楚修选了一对外表大方优雅,像是怀表那样翻盖式的项链。

  留下谢晓的联系方式,互相告别后,两个人继续在夜市里瞎逛。

  到了晚上十一点,齐皓右手上拿着一串铁板鱿鱼左手拎着一堆小吃,不情愿的被楚修塞到出租车里。

  “明明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干嘛要那么早回去。”

  楚修淡淡撇了他一眼

  齐皓:“……”  

  齐皓默默把接下去的话咽了下去,低头专心的吃自己的鱿鱼。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他一定要把小吃摊吃个遍。

  齐皓默默在心里想到。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