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愉

钟爱美强(学习比较紧张,更新时间不定)

抱歉我喜欢你爸1

     “你出去我要见我爸。” 

  女孩带着些微怒意的声音尖锐的传出,正要进门的边弋脚步微顿,转身靠在一边,等着里面的事情结束。 

 过了一会一个穿着干练的女人走了出来。 

 

 看到边弋女人盯着他的脸看了看,随即露出职业性的微笑伸出手“你是季萌的主治医生吧,真人比照片里还要好看。” 

 

  “过奖了。”边弋伸出手与齐研的手握了一下便很快分开“你好,你是那个小姑娘的直系亲属吗?” 

 

  齐研摇了遥头“我是她父亲的下属。” 

 

  边弋温和道“作为主治医生我希望她的家属能来一趟。” 

  “她的时间不多了,我想跟她的亲人聊聊。” 

  “我会告诉他”齐研诚恳道“请你一定要救救她,她的母亲就是死于心脏病。” 

  “我会尽力的。” 

  “谢谢你” 

  齐研笑笑看向病房眼神温柔了些 

  齐研走后 ,边弋推开门走进病房。 

  听到动静病床上的一大团动了动传出了闷闷的声音“我不是让你走吗!” 

  场面实在有些滑稽,边弋忍不住笑出声音 

  听到熟悉的声音,一个女孩满脸通红的钻出来“边…边弋哥哥…你…怎么来了。” 

  女孩看起来只有十四五岁,长的很漂亮,不过过分凌厉的眼型让她看起来很不好相处。 

  不过大概是因为曾经的初恋,边弋对女孩的那种类型的眼睛有着好感。 

  季萌害羞的看着边弋,心里恨不得把刚才的自己揪出来锤死。 

 为季萌检查完边弋叮嘱道“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会稳定自己的情绪,知道吗?” 

  盯着边弋那双修长漂亮的手花痴的季萌含糊的应了声,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嘴里还嘟囔着 

  “漫画手,好漂亮…” 

  边弋揉揉眉头叹了口气 

  “边弋哥,我能拍张你的照片吗?”季萌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证件照也行,我朋友想看看你的样子。” 

  “……” 

  “不行” 

  * 

  天色渐暗,可对于南海市最大的gay吧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边弋一进去就吸引了十几道不怀好意的目光,他皱了皱眉很不喜欢这样被人盯上的感觉,并没有过多停留,顺着穆年发来的信息,直接上了二楼 

  敲响对应包厢的门过了好一会儿,门才被打开。 

  开门的青年头发有些长,在脑后扎着,只在两边落下来了几缕,乍一眼看上去有些女气的漂亮,但他身高很高,五官线条利落且充满英气,不至于让人雌雄莫辨。 

  很少有人会把他认成女人。 

  坐在沙发上的那人就是其中之一,坚定的认为他是女人的那种。 

      边弋扫了眼穆年有些凌乱的衣服,心下了然。 

   “进来吧”穆年毫不在意,向旁边让了让对边弋微笑道 

  边弋什么也没说,点了点头走进包厢。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长相英俊身材高大,只是冷着一张脸看起来很不爽,他身上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一看就是从公司赶过来的。 

  傅远亭看见边弋脸上的神情更冷了。 

  傅远亭就是那个被穆年迷的神魂颠倒最后被无情掰弯的大怨种。 

  边弋曾经“好心”的提醒过他穆年的性别,却从此被视为情敌,直至今日这傻狗还觉得边弋对他家单纯的宝贝心怀不轨。 

  这滤镜厚的也没谁了。 

  穆年坐到傅远亭身边,对边弋露出一个抱歉的眼神。 

  意思大概是:我家爱人不让我单独见你,非要跟来,我也没办法。 

  边弋:“……”要真觉得抱歉,就别往他身上靠。 

       穆年和边弋一样都是公认的天才,不过穆年主攻生物而边弋是心外专家。 

  两人这次见面主要是为了季萌的心脏。 

  穆年确实是个天才,他的实验室培育成功的人类心脏是要记入课本的那种,移植后的病人存活率高达90%,唯一的缺点就是产量少,所以在国内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这类科技的存在。 

  季萌需要心脏移植,但要等捐献的心脏无疑是在等死,所以边弋就约了穆年,毕竟提前准备planB总比见到家属毫无准备被骂无能强。 

  边弋没想到穆年给他的地址是gay吧,但都是gay倒没有多冒犯。 

  两人聊着正事,可是没过一会儿,穆年就窝进了傅远亭的怀里,动作自然的丝毫没觉得不对。 

  像是,习惯了。 

  “……” 

  “边弋你知道我为什么约你来这里吗?”穆年突然笑眯眯的问道 

  “为什么?”话题转换之快让边弋有些发愣。 

  “我要结婚了,到时候给你发请帖。” 

  傅远亭好心情的亲了亲穆年的脸,他话很少,边弋和穆年交谈了那么久,即使有诸多不满,他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安安静静的当人型靠枕 

  穆年蹭蹭傅远亭继续看向边弋道“不过你要带着伴到场哦,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几个,你的条件应该没有人能拒绝。” 

  边弋确实想要能有个人陪他,也偷偷羡慕过穆年,穆年明显很清楚,但…… 

  边弋笑了笑“不用了,伴侣的话强求不来,到时候再说吧” 

  “为什么不在这儿找一个?”穆年细长的狐狸眼眯了眯精光一闪“你不会有喜欢的人吧。” 

  “是”边弋老实的承认了。 

  傅远亭沉默的扫了眼边弋。 

  “是谁?”穆年捏捏傅远亭的手调笑道“竟然能抗拒校花的追求。” 

  边弋情绪明显低落下来“他是直男,早就已经结婚了,这几年我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对不起”穆年皱了皱眉,没想到,本来是随口一说却揭了伤疤。 

  边弋很快调节好自己的情绪爽快的对穆年笑道“没事啦,我其实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穆年这下真的惊讶了,边弋的长相条件都是顶尖,竟然会对一个有妇之夫动情甚至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他真是对那人好奇极了,这得长的多好看。 

  “不是你想的那样。”边弋看出了穆年的疑惑,他长的漂亮更喜欢漂亮的东西,可他的理想型和那人天差地别。 

   可他就是喜欢上了,还记挂了那么久。 

 “好啦别想那么多,你刚说的那些是没问题的啦。”穆年转移话题 

  “嗯”边弋起身“你们玩吧我走了。” 

  告别穆年后,边弋回到了家 

  刚打开家里的门,手机就响了起来 

  “齐女士有什么事吗?” 

  “边医生明天有空吗?” 

  “有,我明天休息。” 

  “那好,我明天中午去接你可以吗?” 

  “好,我把地址发给你。” 

  边弋并没有多问什么,果断答应了。 

    

评论

热度(27)